我的图都发不出去

UT/皇家科学院(下)完结!!(共6P)




这个辣鸡条漫我终于完结了!(泪奔)这一章是和上一章连在一起的。




如果在流量允许下诚恳的希望大家从第一章重新观看,因为这个故事剧情被我拖太长了,很多人可能都不记得讲的啥了- -前面的每章结尾都有我的设定补充(怕大家最后看不懂!当然流量党可以无视= =)




前面章节请走.

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 第五章




P1-P4漫画 




P5为一个后记(想说的话都在这,可忽视) 




P6为这个故事的整个时间线(全部都是我自己捏造的)




谢谢一直观看的你们,如果有番外应该是讲后日谈。




关于Alphys最后问的啥.脑洞吧……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1117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退休老干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